2019年03月20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川汇区积极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3月5日上午,川汇区开展观摩活动,有序推进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四军,各涉农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部分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返乡创业乡土人才代表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组先后到万国车世界、川汇区绿色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兴家园林、葛湾行政村芦荟种植基地等地,详细了解川汇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本土产业发展方向。通过观摩,乡土人才对川汇区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发展蓝图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了川汇区浓厚的创业氛围。

许四军要求,各办事处要善于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要学习先进经验,开阔视野,厘清思路。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把工作做好、做扎实。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决策水平。要做好宣传工作,树立川汇区良好形象。②7

2019-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0295.html 1 川汇区积极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