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0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杨坤)3月13日,淮阳县2019年“三十工程”第一次现场观摩活动举行。县领导王毅、马自成、谢留定、耿党恩、李祥生等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进行实地观摩。

王毅一行先后现场观摩了河南联塑、康森木业、春兰空调、南花园社区、新星路北段等12个建设项目,现场听取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的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进度、存在问题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王毅指出,通过现场观摩,不仅要展出成绩、比出干劲,还要以此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以观摩促进度,交流工作经验,达到增进学习、促进工作的目的;要以观摩增加信心和决心,变压力为动力,推动淮阳县经济快速发展。

王毅要求,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2019年项目建设要再掀新高潮,全县党员干部要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劲干,要保安全、赶进度、提质量,在确保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卡住时间节点,抓住有利时机,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项目建设的相关手续办理,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各项目建设负责人要紧抓不放,深入一线,加强督促和指导,提供强大助力,按照相关要求和部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2019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②12

2019-04-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1571.html 1 “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