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0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县卫健委正式揭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本俊) 3月25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档案馆综合楼25楼举行,副县长薛燕和县卫健委主任韩玉东共同为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县卫健委机关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薛燕对原县卫计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站位全县机构改革全局,牢牢把握政策方向和基本要求,以职能承接、资源整合为主线,切实强化“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二是改革任务要到位。要科学谋划好“三定”方案,做到既符合上级政策,又切合淮阳实际,真正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正效应。三是业务服务要到位。紧紧围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总目标,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

淮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健康淮阳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淮阳县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团结一致、奋发作为,认真履行好新职责、新任务、新使命,为推进健康淮阳事业作出新的贡献。②12

2019-04-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1572.html 1 淮阳县卫健委正式揭牌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