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0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刘广民四代同书名门家训》书法作品集捐赠市、县图书馆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近日,《刘广民四代同书名门家训》书法作品集捐赠仪式分别在周口市图书馆和淮阳县图片书馆举行。周口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淮阳县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刘伟代表91岁的老父亲刘广民和全家14位书法作者出席了捐赠仪式。

刘广民家庭是全市闻名的书法之家、文化之家、文明之家。去年5月,《刘广民四代同书名门家训》书法作品展在淮阳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了更好地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和书法艺术,让更多的家庭和书法爱好者学习、书写《古今名门家训》,他们把所有参展作品和特邀作品汇集成册、精心编排。春节前夕,《刘广民四代同书名门家训》书法作品集正式出版,一经问世,就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3月19日和20日,周口市图书馆、淮阳县图书馆分别举行《刘广民四代同书名门家训》书法作品集捐赠仪式,颁发收藏证书,对刘广民家庭的善举表示感谢。市、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会尽快让捐赠书籍和书法作品与读者见面,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发挥积极的作用。②12

2019-04-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1576.html 1 《刘广民四代同书名门家训》书法作品集捐赠市、县图书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