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坚定不移将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4月18日,全市禁毒工作暨“雷霆4号”扫毒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讲评全市禁毒、“平安守护”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析当前禁毒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雷霆4号”扫毒行动、禁种铲毒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使命感,扎实开展“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全链条打击制毒活动,全方位打击贩毒犯罪,全环节监管制毒物品,全过程管控吸毒人员,统筹推进禁毒重点整治、示范县创建和宣传预防教育工作,确保各项禁毒工作高效推进。要坚决做到“每个重要时间节点涉毒人员都不出事”,有效防范化解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风险。要严格责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定不移地将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努力开创全市禁毒工作新局面。②5

2019-04-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3096.html 1 坚定不移将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