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徐汝景) 4月18日上午,周口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表彰先进,作更换、增补理事和常务理事说明等。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秦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胜军指出,去年全市红十字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找准定位,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应急救护迈上新台阶,人道救助取得新成效,志愿捐献提升新水平,志愿服务有了新进展,我市红十字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红十字工作,秦胜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人道需求;要突出关键点,找准结合点,推动新时代我市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凝聚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①6

2019-04-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3101.html 1 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