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赵锡昌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5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领各分包单位有关负责人督导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和川汇区城北办事处“创卫”工作。

赵锡昌首先来到市城市管理局,听取了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在“创卫”评分中占比达到23%,专项整治工作不容有失。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各牵头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把“创卫”当成当前的头等大事,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针对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深入现场找办法,冲到一线抓落实,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环境卫生质量,提高市容市貌水平,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圆满成功。

随后,赵锡昌带领有关分包单位负责人到城北办事处督导“创卫”工作。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园艺场、神农路、黄庄行政村、太清路以北大庆路两侧等地,实地察看了各村各道路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置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和指导意见。赵锡昌要求,各分包单位负责人和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严格对照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处通报大会上通报的问题,提高工作标准,全力以赴解决黄土裸露、卫生保洁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等现象,坚决打赢赶超翻身仗。②5

2019-05-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101.html 1 赵锡昌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