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5月15日下午,我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周口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孙先振主持会议,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副市长王平,市政协副主席、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李海燕,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我市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宣传主题是“发扬五四精神,献身强军伟业”。孙先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积极投身军营,为建设强大的军队和国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最大限度挖掘潜力,努力完成今年的大学生征兵任务。要加强财力保障,抓好大学生优待政策落实,加强高校和基层武装部征兵工作经费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王善冲、王平分别就今年我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要求。李海燕代表高校发言,鼓励全市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在绿色的军营中放飞人生理想,在军队这个大熔炉里谱写精彩华章。

启动仪式上,退役复学大学生和应征大学生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市县两级征兵办工作人员还现场开展了宣传活动,为大学生解答征兵相关政策。①6

2019-05-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102.html 1 我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