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泰和家园安置房A区10号楼主体结构封顶

本报讯(记者 彭慧) 5月16日上午,中心城区首批棚改一期项目泰和家园安置房A区10号楼26层主体结构完成封顶,这标志着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步入了新的阶段。副市长路云出席封顶仪式。

路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作为城市建设的一号工程,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全力保障和推进工程建设,拉开了中心城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序幕,带动了各类项目落地,开拓了城市发展新局面。

路云强调,此次封顶只是棚改建设初步成果的一个缩影,面对安置房建设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的现实,四区、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一线、积极作为,强化协作、合力攻坚,抓好项目服务和工程推进,确保棚改安置房建设快速推进;施工单位科学施工、交叉作业,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在符合环保和“创卫”要求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监理单位和管理公司要紧盯工程、狠抓管理,科学调配、全程跟进,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和资金关。各部门牢固树立棚改工作一盘棋思想,主动服务大局,对项目立项审批、土地招拍挂、“四证”审批等方面实行从优、从简、从快原则,全面加快中心城区棚改安置房建设步伐。要坚持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把安置房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向安置群众早日兑现承诺。①6

2019-05-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103.html 1 泰和家园安置房A区10号楼主体结构封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