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全面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5月16日,我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国土三调”)工作会议召开,部署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全市“国土三调”工作。副市长路云出席会议。

路云指出,“国土三调”工作已进入攻坚期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质量完成我市“国土三调”工作,全面掌握真实准确可靠的基础数据,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路云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国土三调”工作的重要内涵和意义,通过理清全市耕地和永久性基本农田的实际利用状况,科学构建保护有力、集约高效、监管严格的基本农田保护新格局;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我市“国土三调”工作高质量开展;妥善处理好“耕地非农化”“耕地非耕化”等问题,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国土三调”各项工作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部门配合,从严管控调查质量,从严开展督导问责。各级各部门必须全方位、全流程、全环节做好“国土三调”成果的检查核查,不得以任何行政手段干预调查结果。对于调查结果弄虚作假、谎报瞒报,造成数据严重失实的,坚决零容忍严惩戒,严格保证“国土三调”成果的真实性、完整性、可靠性。②3

2019-05-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104.html 1 我市全面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