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国“创卫”专家指导我市“创卫”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一) 5月15日下午,我市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议,邀请了全国爱卫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与暗访特邀专家辛正对全市“创卫”工作进行全面指导。市直各有关部门、中心城区四区及各办事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辛正全面剖析了“创卫”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创卫”重点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特别是就我市“创卫”工作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我市“创卫”传授了宝贵经验,指导我市“创卫”找准工作方法。

会议同时强调,我市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入关键时刻,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此次培训会是对“创卫”攻坚工作的一次再动员,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掌握“创卫”标准,明确短板弱项,更加快速有效地推进“创卫”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领域,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整改落实,确保在最短的时限内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优质完成。①6

2019-05-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105.html 1 全国“创卫”专家指导我市“创卫”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