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7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广东省政协林雄一行莅鹿调研老子文化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5月15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雄一行莅鹿调研老子文化。周口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县领导李刚、雷申、李兰明陪同调研。

在鹿邑县太清宫、明道宫两个国家4A级景区内,林雄一行边参观边与县长李刚等陪同人员深入探讨老子思想的形成及历史地位、老子生平及行迹、老子文化在国际上的传播与影响、老子哲学在当代的应用及价值等,并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李刚说,近年来,鹿邑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做大做强老子文化,着力打造历史文化旅游名县,倾心擦亮“老子故里、道家之源、道教祖庭、李姓之根”四大文化名片,使老子文化遗迹的保护、开发提高利用老子文化研究、传承弘扬和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使古城鹿邑以及老子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国内外得到进一步提升。①9

2019-05-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125.html 1 广东省政协林雄一行莅鹿调研老子文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