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7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5月10日,鹿邑县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全县人民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成员单位站位要高。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宣传氛围要浓。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进行持续性、立体式、全方位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会议同时要求各单位行动要快、资料要全、工作要细、配合要好、效果要实。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要照单全收、逐条落实,确保人员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位,做到有人管、有人问、有人干、有事干;要求相关资料台账务必规范、准确、标准;要做好重点线索的搜集摸排,落实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和交办线索的查实办结,确保已办理案件的质量;各单位,特别是政法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如实处理,确保每一起案件办理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做到事事为民想,件件有着落。

会上,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检察院、法院、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①9

2019-05-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130.html 1 鹿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