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7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召开整改会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安全”到位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5月14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及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县财政、审计、医保、人社、自然资源、扶贫、林业、卫生、农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长丁喜三通报了全县“一卡通”审计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和建立专项治理联席工作机制的通知,并就全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解读。随后,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陆志杰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监督管理,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好专项治理和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和整改不走过场。同时,要加强源头治理,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惠农惠民政策有效落实。①9

2019-05-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131.html 1 鹿邑县召开整改会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安全”到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