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3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督导检查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朱澎涛 文/图) 5月27日下午,县长王毅深入王店、新站、朱集、鲁台、冯塘、刘振屯等乡镇督导检查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如图)。县政府办、交通局、公路局、粮食局、农综办、气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每到一处,王毅都深入田间地头,查看小麦长势,以及秸秆禁烧标语、告知书悬挂张贴和秸秆禁烧指挥部建设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王毅强调,当前,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各乡(镇、场)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急预案,积极协调收割机械,确保颗粒归仓。同时,要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持续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让群众不想烧、不愿烧。要坚持24小时值守,及时组织群众做好沟渠、路边散落秸秆的清理工作,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不着一把火,不折不扣完成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任务。②9

2019-05-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7638.html 1 王毅督导检查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