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3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县助残日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颖 全政) 5月19日,淮阳县2019年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东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副县长王汝凌,县政协副主席刘卫洁和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民政局、县残联、县教体局、县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当日,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和县音乐家协会文艺志愿者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启动仪式上,胡东河说,近年来,县残联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残疾人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助残惠残政策,全心全意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胡东河希望广大残疾人以自强模范为标杆,大力弘扬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精神,加强学习,提高技能,积极融入社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胡东河要求,县残联、民政、卫生、教育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胡东河、霍伟、王汝凌、刘卫洁乘车先后到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残疾儿童,给他们发放了慰问品。②9

2019-05-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7639.html 1 淮阳县助残日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