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周口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6月27日上午,周口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在周口人民会堂召开。会议重温入党誓词,对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产党员先锋岗”先进集体、“学习强国”先进单位和学习标兵代表进行表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种瑞华,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出席会议。

种瑞华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周口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周口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主题教育,在从严从实推进中牢记初心使命。要紧贴工作大局,在服务中心任务中彰显党建价值。要打造过硬队伍,在担责担难担险中树立良好形象。

李云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彰显新形象。要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两促进。要在推动跨越发展上作出新贡献,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党建工作的立足点和落脚点,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大干、苦干、实干、超常规干,增强出彩意识,焕发出彩激情,争做出彩周口人。要在抓基层打基础上树立新标杆,以开展“基层工作全面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树牢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担当,认真落实各级党建责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①6

2019-06-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0727.html 1 周口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