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宣讲活动郸城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6月27日上午,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宣讲活动郸城报告会在该县一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报告厅举行。省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赵琳作辅导报告。

举行此次报告会,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

赵琳从事党的理论宣传教育工作多年,理论功底深厚。近年来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完成三项省级课题,参与国家级、省级相关研究课题10余项,参编教材10余部并获省级二等奖,经常应邀为省直机关、党校干校、企业和高等院校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赵琳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不断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河南实践》为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及重要意义、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河南实践、强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保证三个方面作辅导报告。报告内涵丰富、阐述深刻、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广大党员干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郸城县社会各界600多人现场聆听报告。①8

2019-06-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0730.html 1 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宣讲活动郸城报告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