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以核心指标排名争先带动营商环境持续创优

本报讯(记者 李莉) 6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副市长胡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机遇,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建立优化营商环境组织领导体系、政策体系和工作推进机制,对标全省行动方案要求,自检自查,整改完善,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要聚焦营商环境核心指标,全面压缩办理时限,提高服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创造更多一流服务实践,以核心指标排名争先、优化提升带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创优。

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市法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金融工作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先后汇报了关于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①6

2019-06-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0729.html 1 以核心指标排名争先带动营商环境持续创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