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县“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亮点纷呈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 文/图) 6月14日上午,淮阳县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太昊陵广场举行。县领导马明超、苏中林、马自成、董鸿、丁永华等,以及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施新生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亮点纷呈。举办安全知识有奖竞答,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让群众了解掌握安全常识,增强安全意识;设置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特种设备、工贸行业5个宣传专区,循环播放安全教育警示片,提高群众安全生产警觉性;举办万人签名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安全生产宣传中来;举办安全知识大讲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有45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和35家企业参与,设立咨询台47个、宣传展板260余块,并在县城主要街道及活动现场悬挂横幅98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读本、宣传画册3万余份。同时,出动宣传车46辆、腰鼓队员20余人,绕城区主要街道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当天,马明超等观看了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如图)。②9

2019-06-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0740.html 1 淮阳县“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亮点纷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