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县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提升广大妇女干部的素质,做听党话、跟党走、念党恩的祖国好女儿,6月22日,淮阳县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来自县直各单位的50多名妇女干部参加活动。

一是举办“巾帼喜迎祖国70华诞 红歌唱响美好新生活”活动。熟悉的旋律一响起,大家手举小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二是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女性健康心理讲座。针对当前职业女性普遍存在的心理压力过大等问题,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刘海燕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舒压减压方法,讲解了如何与人打招呼、与人友好相处,如何更好地处理人际关系等技巧。

三是举办“优雅中国行 助力中国梦”形体训练班。县妇联邀请蒲公英时光导师团核心导师、华人女性教育推动者、ACIC国际注册高级形体顾问孙素莲,从“体态、神态、仪态、心态”四个方面,引导大家在兼顾工作和家庭的同时做一个优雅的女性。孙素莲说,作为女人,要通过颈、肩、腰、腿的训练,加强锻炼,提升气质,改变“亚健康”状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一定要加强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②9

2019-06-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0745.html 1 淮阳县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