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龚伟 文/图) 6月18日下午,淮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行政服务中心在县纪委监委一楼会议室举办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县直机关近300名窗口工作人员聆听了演讲。

演讲中,参赛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受,表达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解,抒发了为民服务、爱岗敬业、团结奋进、无私奉献、努力工作的豪情壮志,激发了广大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县自然资源局的朱慧慧荣获一等奖,县公安局的卢晓慧、县教体局的吕俊杰、县行政服务中心的杨静静荣获二等奖(如图)。②9

2019-06-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0746.html 1 淮阳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