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日前,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举办演讲比赛,强化使命担当。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主题演讲比赛,12名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诠释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展示了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

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苏中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各驻村工作队组织村组干部和党员开展升国旗、重温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

专题党课辅导,提高党性修养。苏中林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大家坚定政治方向,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作贡献;加强作风建设,做到“三严三实”。

走访慰问党员,传递关爱温暖。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机关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分别走访慰问3至5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牛奶等慰问品。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坚定了做好人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②9

2019-07-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2385.html 1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