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政协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黄维华 付汝涛) 7月4日,县政协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领导马自成、董鸿、李守运、刘卫洁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鸿通报了2019年“三十工程”建设情况。董鸿指出,2019年,淮阳县认真贯彻“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发展战略,以项目建设促投资、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今年1至6月,淮阳县谋划实施的以“三十工程”为核心的9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4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6.1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00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3.7%。在1至5月全市重点项目综合考评中,淮阳县位居全市第一。在5月底举行的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中,淮阳县获得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县政协主席马自成要求,在淮阳改革发展过程中,县政协常委及政协委员不能当围观的“看客”和发展的“过客”,大家要勇当奉献的“挑夫”和服务的“更夫”,紧紧围绕中心、时时聚焦中心、处处服务中心,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要建设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大家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明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做到建言不妄言、认真不任性、到位不越位,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前,县政协组织政协常委及部分政协委员对瑞能服帽有限公司服帽加工基地、春兰环境科技公司中央空调生产项目、淮阳县游客集散中心建设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进行视察。②9

2019-07-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2386.html 1 县政协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