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7日
第06版:教育·专题 PDF版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申小梅艺术学院传喜讯

王美子摘得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金奖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7月12日至17日,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承办的全国性、高规格少儿戏曲展演活动——第23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在上海举行。

7月15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申小梅艺术学院传来好消息,该校学生王美子表演的越调曲目《李天保吊孝》以97.57分喜摘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金奖。本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74个小选手参加,表演的剧目涵盖京剧、昆曲、越剧、评剧等近30个剧种,其中包括巴陵戏、歌仔戏、莆仙戏、泗州戏等稀有剧种。

据了解,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是一项全国性、高规格的少儿戏曲艺术活动,创办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活动旨在培养广大少年儿童对传统艺术的兴趣与爱好,每年参加选拔的少年儿童约1万人。②10

2019-07-17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申小梅艺术学院传喜讯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2982.html 1 王美子摘得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金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