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8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第一医健集团

医共体建设扎实有序稳步推进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俊 丛雯雯) 7月10日下午,郸城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7月份例会在集团总医院郸城县人民医院召开。集团理事长、县人民医院院长于健,集团副理事长、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高飞,副院长孟建辉、刘辉、杨雨旺、张广海,集团办公室王宏伟,财务监管中心王鸿斌,医保监管中心郭东林及集团各成员单位全体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辉主持。

于健回顾总结了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飞强调了劳动纪律、党建、行风工作。刘辉对集团成员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杨雨旺反馈了5月份、6月份运营管理中心的检查结果。王鸿斌通报了第二季度医保监管中心的督查结果。王宏伟宣读了“关于集团各成员单位召开例会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在每月的例会上,各成员单位院长要以课件的形式汇报本月工作及下一月工作计划,课件纸质版、电子版交由集团办公室存档。会上,各成员单位院长向集团理事会汇报了各单位第二季度运营数据。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医共体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于健表示,推进医共体建设是河南省全面深化医改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推动公立医院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策略。自医共体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第一医健集团各成员单位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医共体建设扎实有序稳步推进。②8

2019-07-18 第一医健集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3072.html 1 医共体建设扎实有序稳步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