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8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第三医健集团

贯彻落实全县医共体建设总结会议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文/图) 7月15日,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会议(如图),贯彻落实医共体建设总结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下一步工作。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医共体建设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晋继忠首先通报了全县医共体建设观摩情况,传达了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在医共体建设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第三医健集团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指出了与其他医健集团的差距。要求相关人员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领会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对照工作完成情况,举一反三,开展科室内自查、科室间互查,找出存在的差距,挖出根源,补齐短板,向兄弟单位学习,把医共体建设更好地开展下去,为全县人民造福。

会议通报了县第二人民医院各科室上周医生控费情况,公布了次均费用、床日费用及临床路径诊疗排序名次和奖励、处罚名单,要求进一步加大奖惩力度,巩固并推进前期医共体建设成果。

会议对“创卫”工作及“321”健康宣讲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要求根据具体要求,改进工作方法,把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下去。②8

2019-07-18 第三医健集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3074.html 1 贯彻落实全县医共体建设总结会议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