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7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带队视察由县人大代表票决产生的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副县长王汝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全县人大代表票决产生了2019年10件民生实事项目。5个人大代表监督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跟踪问效。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白楼镇大郝村、大连乡杨吉屯村、刘振屯乡辛井村和紫荆台村等地,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农村户用厕所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组认为,由县人大代表票决产生的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已初见成效。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②9

2019-07-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3810.html 1 县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