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建茹) 昨日,在淮阳县冯塘乡师楼村村室院内,挤满了前来检查身体、咨询病情、领取药品的群众。这是县综合治理工作组协调组织县直多家医院开展“送医下乡”活动的场景。

根据农村留守老人、留守儿童较多,健康意识淡薄,一些慢性病、老年病无法得到及时有效诊治的实际,县综合治理工作组协调县直多家医院,抽调医疗专家,组成6个流动医疗服务队,开展“送医下乡”活动,为群众送医送药、普及卫生健康知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截至目前,该县已开展“送医下乡”活动近50场次,免费发放价值40余万元的药品和3万多本健康知识手册,惠及乡村群众8万多人。②9

2019-07-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3811.html 1 淮阳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