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郭勇) 7月17日上午,淮阳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部署了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昭才出席会议。县关工委主任张继成主持会议。

会上,张继成代表县关工委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县关工委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绩。2019年,县关工委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突出法治教育重点,持续创新发展,助力新时代青少年健康成长。

最后,马昭才就如何做好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第二,要提升认识,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第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关工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②9

2019-07-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3812.html 1 淮阳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