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华东) 8月1日,县委书记马明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县领导胡东河、苏中林、马自成、马昭才、董鸿、王之梦、张文峰、余长坤、李祥生、邹松、周天峰参加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县卫计委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人武部在国防教育、双拥、征兵等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县委、县政府将加大在人员、资金、装备等方面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推动人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县人武部和相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居安思危,主动作为,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做好民兵训练和征兵等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国防教育、双拥工作,确保全县人武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上,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提交了需要县委常委议军会议研究解决的问题,并对近期县人武部党委工作进行了汇报。②9

2019-08-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5007.html 1 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