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县2019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文/图) 8月8日上午,淮阳县在鑫谷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举行2019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如图)。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马自成、董鸿、李祥生、邹松、朱希炎、李凤丽、张健及鑫谷生物科技董事长郭彦超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鸿主持开工仪式,项目所在地、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最后,县委书记马明超下达开工令。

本次集中开工7个项目,总投资31.7亿元,涉及工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三大类,其中工业项目2个,总投资16.5亿元;社会事业项目3个,总投资6.2亿元;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项目2个,总投资9亿元。

县长王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淮阳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发展战略,突出项目引领,强化投资拉动,不断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今年上半年,全县新签约项目22个,合同投资总额188.5亿元;新开工项目8个,合同投资总额40亿元,新签约项目数量和新开工项目数量均居全市前列。鑫谷国际企业总部港项目和鑫谷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6.5亿元,涵盖生物发酵、科技研发、总部经济、精品商住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工业产品的科技含量,对加快工业化进程、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王毅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工期、抢效益,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各项目指挥部、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搞好服务,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努力在项目引进和项目服务上比贡献、比业绩,坚定不移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淮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②9

2019-08-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5008.html 1 淮阳县2019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