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许昌市人大考察组到淮阳考察“一站一台”建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尚福临) 8月5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许昌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莅临淮阳,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人大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简称“一站一台”)建设进行考察学习。淮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副主任霍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到白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深入了解联络站日常运行、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及履职成效等情况,仔细查看人大代表履职档案、选民接待登记册、人大代表活动掠影等台账,观看白楼镇人大主席团专题宣传片,并就如何有效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进行深入探讨。

考察组对淮阳县人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淮阳县“一站一台”建设工作起步早、标准高、工作实、效果好,特别是淮阳县人大常委会实行的“一二三四五”工作法,极大地激发了各级人大代表在人代会闭会期间履职的积极性。希望今后双方能多沟通、多交流,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携手奋进,为绘就中原更加出彩新画卷贡献力量。②9

2019-08-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5009.html 1 许昌市人大考察组到淮阳考察“一站一台”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