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卫健系统赴郸城学习医共体建设经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本俊) 8月2日,淮阳县卫健委主任韩玉东带领县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县直医院和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一行16人,赴郸城县学习医共体建设经验。

当天,韩玉东一行实地参观了郸城县中医院、胡集乡卫生院及胡集村卫生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郸城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郸城县医共体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医共体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人才流动、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淮阳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淮阳县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郸城县医共体建设经验,积极推进医共体建设,充分发挥县级医院资源优势,有效带动县、乡两级医疗机构协同发展,逐步构建分级诊疗双向畅通、基层群众全面获益的医疗卫生服务新体系。②9

2019-08-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5010.html 1 县卫健系统赴郸城学习医共体建设经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