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3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梁建松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运行及发展情况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8月17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带领县产业集聚区、县尾毛办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豪凯科技、多走路鞋业、亚华玻璃等企业,调研企业运行及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陪同调研。

调研中,梁建松下工地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及发展情况,并询问企业的产品研发情况、市场占有率及发展目标等。

梁建松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做好扶持政策落实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要以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因企施策,搭建服务平台,更好地推动和帮助企业健康发展;要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理顺项目引进、落地、建设等环节,真正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让企业放心发展、安心发展。②7

2019-08-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6391.html 1 梁建松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运行及发展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