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3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县委组织部“三强”筑牢思想之“魂”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尚卫东) 近几年来,鹿邑县委组织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作为第一要务,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三强”,筑牢组工干部思想之“魂”,多措并举、扎实高效推进党务和基层党建工作。

一是专题培训强党性。县委组织部利用机关每周一“学习日”、全体人员会议、“组工干部阅读日”和全县组工干部会议等,对组工干部进行党性教育专题培训,从政治理论上增强组工干部的党性。

二是多彩活动强修养。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相继开展“上党课、交党费、评党员”“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党员”等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志愿服务平台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全力配合市委组织部开展的《我宣誓》快闪活动,利用端午、农忙时节开展扶贫济困下基层等活动,加强组工干部的党性修养。

三是实践锻炼强意识。县委组织部通过抽调组工干部开展驻村帮扶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一对一”帮扶贫困户活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等,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干部,帮助他们开阔视野、扩大知识面,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②7

2019-08-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6394.html 1 县委组织部“三强”筑牢思想之“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