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6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农工党周口市委举行宣讲报告会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9月3日,农工党周口市委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和广大农工党党员一起聆听了宣讲。

农工党周口市委委员李秀萍以《同心向党、与爱为伴、携手同行》为题,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发扬农工党员的优良传统,守住本分、守住初心、守住赤诚,在创新中奋斗,让青春更加出彩的人生历程。农工党周口市委委员龚广峰以《家·国·党·情怀》为题,从家与国的视角,讲述了农工党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援非故事,展现了农工党人发扬传统、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风采。农工党周口市第五支部主任麻冬梅以《在爱国奉献中书写精彩人生》为题,讲述了自己笃学慎行、为民建言,不惧挑战、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传承孝道、传递温暖、传播农工党好声音的事迹。

农工党党员一致表示,三位主讲人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生活经历,分享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多角度展现了我市农工党人的风采和魅力,让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②2

2019-09-06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7838.html 1 农工党周口市委举行宣讲报告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