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6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3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据了解,近段时间,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紧盯应急管理廉政风险点,立足“找”“建”“强”“见”四字,着力做好“找”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一系列工作,积极推动应急管理领域廉政风险有效防控。

会议要求,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走亲访友是一种传统习惯,但也有收礼送礼不正之风,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过一个干干净净、风清气正的节日。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的严峻性,把反腐倡廉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自觉抵制各类违法乱纪行为;要常做廉政表率,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带头遵守好八项规定,带头抵制“四风”之害,切实增强政策观念、法律观念,守好廉洁自律底线;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节日期间,带班领导与值班人员不可违反工作规定,确保24小时不出现空岗,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进行逐级报告,不得出现任何延误、瞒报、漏报等情况。

2019-09-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7848.html 1 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