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在县干部调整工作会上对新任干部提出期望

找准定位 敢于担当 积极作为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8月30日,淮阳县干部调整工作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马明超、王毅、胡东河、马自成、马昭才、谢留定、董鸿、张文峰、刘淑杰、李祥生、刘元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昭才宣读了县委干部任免决定。县委书记马明超宣读了干部任免原则,并对新任干部作任前廉政谈话。

马明超指出,县委任人唯贤、公正公平、立足现实,确保“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力求选出的干部敢担当、能干事、群众认可。

马明超对新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他要求,广大干部要认清角色、找准定位、加强团结、敢于担当、富有定力、虚心学习、乐于奉献、积极作为,在干事创业中体现价值。

马明超强调,广大干部要坚持廉洁自律,树立底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官;要时刻把组织举过头顶、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名利踩在脚下,做一个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领导干部。②10

2019-09-06 马明超在县干部调整工作会上对新任干部提出期望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7852.html 1 找准定位 敢于担当 积极作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