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三十工程”第15次观摩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杨坤 文/图)9月2日,淮阳县“三十工程”第15次观摩活动举行。县领导王毅、胡东河、苏中林、马昭才、董鸿、李祥生、邹松等带领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王毅一行先后到鑫谷生物科技、河南联塑、春兰空调、裕彩科技等项目建设工地观摩(如图),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

观摩结束后,王毅在海洋文化公园项目建设现场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从这次观摩和汇报情况看,各项目进展都很快。三个社区已从前期准备阶段进入桩基施工阶段。如久鸿万洋农博城进展较快,计划建设34栋楼,28栋已主体封顶,2020年5月可投入使用。另外城区道路、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也都比较快,大部分已开工建设。

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王毅指出,眼下,正是施工的黄金时期,各项目指挥部、各责任单位和相关乡镇要抓住当前大好时机,打起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各负其责,强力攻坚,想方设法破解难题,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前期耽误的工作、时间补回来。同时,重点项目办要做好项目建设的督导和督促工作,争取应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应完工项目全部完工,确保全面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②10

2019-09-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7855.html 1 “三十工程”第15次观摩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