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捐赠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8月22日上午,由县工商联、县总商会联合发起的2019年“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捐赠活动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邹松,副县长王汝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卫洁出席活动。

为贯彻省市工商联“精准扶贫·光彩圆梦”活动要求,县工商联、县总商会通过召开动员会和发放倡议书等形式,组织引导全县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捐赠活动。

民营企业家、非公经济人士及社会各界以不同的形式捐款捐物,帮助49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对接帮扶54名中小学生。县政协常委、县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博园鑫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波为淮阳中学捐赠现金15万元。

活动中,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淮阳县“精准扶贫·光彩圆梦”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并对参与“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捐赠活动的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和爱心人士进行了表彰。②10

2019-09-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7854.html 1 “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捐赠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