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廉政情景剧《清风吹进百吉村》首演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近日,廉政情景剧《清风吹进百吉村》在淮阳县群众艺术中心首演。

该剧以乡村治理为背景,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综合治理工作为内容,以“廉政、廉洁、廉能、廉德”为主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淮阳廉政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果。同时,这也是淮阳县纪委监委创新党风廉政教育的有益尝试。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演员们全情投入,观众们全神贯注。切合实际的故事情节和演员们“接地气”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现场观众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

“此次演出的目的是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实现让廉政教育从‘文件’走向‘文化’,从‘理论灌输’走向‘潜移默化’,从‘浮在表面’走向‘内心深处’,全面提升反腐倡廉教育实际效果。”淮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②10

(线索提供 赫健茹 王宜楠)

2019-09-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7858.html 1 廉政情景剧《清风吹进百吉村》首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