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0月9日下午,淮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昭才出席会议。

会上,城关镇、大连乡、县财政局、县卫健委及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就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作了介绍。

会议指出,当前,各级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紧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务必做到“四个注重”, 即: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惠。②10

2019-10-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1307.html 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