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县积极推进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0月16日下午,淮阳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举行。

会议明确了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的范围、任务和时间节点;深入讲解了全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数据库和全省机关单位上报汇总软件;对数据填报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对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强调,信息统计工作是持续巩固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成果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动态高效管理的重要手段。

会议要求,全县主管办公用房的单位和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准确全面填报,积极推动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顺利开展。②10

2019-10-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1310.html 1 淮阳县积极推进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