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四通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见行动”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四通镇政府和各行政村村室响起阵阵誓词声,拉开了该镇“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按照上级安排,该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全镇干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该镇党委书记黄河带领全镇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他们上了党课。

同时,该镇27个行政村和27个驻村工作队先后组织党员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等,誓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先锋形象树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为党的事业增砖添瓦。

随后,驻村工作队员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他们走家串户,为群众讲解“蓝天保护战”的意义。他们扶贫助困、宣讲政策,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②10

2019-10-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1311.html 1 四通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见行动”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