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1日
第03版:要闻 PDF版

补齐短板确保“创文”达标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10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领市文明办、港区以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督导中心城区“创文”迎检点工作。

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李埠口乡政府、港区未来家园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等“创文”迎检点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行业规范展示、规范服务等情况,对各地所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现场协调解决,要求相关单位部门严格按照“创文”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落实整改到位。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赵锡昌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创文”迎检工作的重要性,正视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创文”迎检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薄弱环节,针对发现的问题,严格对照“创文”标准和要求,找准差距,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达标。要提高标准,注重细节,优化环境,确保“创文”无死角、全覆盖。同时,要把“创文”工作纳入常态管理,确保“创文”工作达标。①6

2019-11-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2674.html 1 补齐短板确保“创文”达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