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1日
第03版:要闻 PDF版

向“创卫”目标发起最后冲锋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10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孙先振,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深入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检查“创卫”工作,现场提出涉及黑臭水体和环境卫生治理等多个问题,要求办事处立行立改。

孙先振、张文平一行首先来到华耀城办事处张庄行政村察看村容村貌,指出村头残枝枯草清理不到位等问题。在华耀城综合批发市场,一行人步行察看,认为车辆摆放到位、标线规划整齐、市场干净卫生,“创卫”工作与前期相比明显好转。察看华耀城办事处多个村庄时,发现部分村庄内杂物堆放无序、路边河沟依然存在黑臭水体等问题,当场安排华耀城办事处负责人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先振表示,“创卫”目前已到了发起“冲锋”的关键时刻,要敢于“亮剑”,咬紧牙关,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责任心,以决战决胜的气魄和胆略,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创卫”这场战役。他要求,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作为牵头单位,在“创卫”工作中要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鼓足干劲向前冲,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周口增光添彩。①6

2019-11-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2677.html 1 向“创卫”目标发起最后冲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