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卫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10月22日上午,县卫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

县卫健委12个股室、18个乡镇卫生院和7个县直属卫生健康单位共选拔推荐44名选手参加了10月18日的初赛,其中12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

比赛现场,各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通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反映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展现“卫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卫生健康事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

选手们饱含深情、激昂高亢、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评委和观众,一个个白衣天使的故事,让在座所有人感受到医务人员的尊严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全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据县卫健委党组书记韩玉东介绍,此次比赛旨在教育、引导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高认识,激发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热情,掀起学习教育新高潮,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淮阳更加出彩增添健康动力、提供健康保障。②10

2019-11-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2690.html 1 县卫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