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市生态环境局淮阳分局

开展文明行业创建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淮阳分局开展文明行业创建活动,通过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等形式,积极倡导亲情服务、文明礼仪等行业规范,营造为民服务良好氛围。

举办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竞赛以爱国主义教育、庄重场所礼仪、职业服务礼仪等为主要内容,广泛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让广大干部职工形成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风尚,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文明服务标兵”活动。该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文明服务标兵”主题演讲比赛,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演讲中,参赛人员真情讲述为民服务的温情瞬间,抒发了热爱岗位、无私奉献、努力工作的豪情壮志,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系列活动的开展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从自身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②10

2019-11-01 市生态环境局淮阳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2691.html 1 开展文明行业创建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