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调研部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 11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马明超到龙都药业、河南联塑、恒安纺织、陈州帆布、宏源传动件等企业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邹松、张健及县财政、发改、工信、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马明超都深入生产车间,现场察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耐心询问企业技术改造、产品结构、市场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实际困难,鼓励企业进一步摸清市场需求,优化产品供给,着眼未来市场,大力创新发展。

调研中,马明超对企业负责人干事创业的热情给予赞赏,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马明超希望他们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市场定力,用好优惠政策,围绕主业,主动进行技术改造、设备更新、产品换代,瞄准科技发展前沿,充分释放自身发展潜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提高就业带动力和财税贡献力。

马明超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着眼企业所急、所需、所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精细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②10

2019-11-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3746.html 1 马明超调研部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enpproperty-->